08.jpg

 

佩欣、雅瑩快來看!到貨囉~~~~

 

 

07.jpg

 

我們是白金VIP會員,買一送一買到賺到喔!!!

 

上層是雅瑩和我的蔓越莓膠囊以及金盞花膠囊

 

女孩兒有時工作忙碌或緊張,憋尿或忘記上廁所

 

這樣身體會不舒服勒!不行喔不行喔~~~

 

這時就需要有北美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苺來保護我們女孩兒!

 

每天1~2顆蔓越莓膠囊,記得多喝水不憋尿

 

預防細菌感染,讓你當個健康美人兒!!!

 

 

還有每天盯著電腦看的人兒啊!經常覺得眼睛疲勞酸痛的人兒啊!

 

要保養我們的靈魂之窗就要吃含有葉黃素和胡蘿蔔素的金盞花膠囊

 

一天一顆簡單方便又健康

 

 

 

06.jpg

 

下層全部都是膠原蛋白啦~~~

 

女人啊~超過25歲,膠原蛋白生成的速度已經趕不上消耗的速度

 

吃魚皮、吃豬皮...來不及啦!

 

皮膚缺水老化彈性不足,30歲看起來像40歲....天哪!乾脆殺了我吧!

 

還好美之選膠原蛋白,是你讓我重生~~~~

 

 

05.jpg

 

每天吃2包粉末狀膠原蛋白

 

完全沒有其他廠牌膠原蛋白噁心的怪味道

 

還不錯吃喔!

 

佩欣兒~這裡有12盒是你的喔!!!

 

 

04.jpg

 

 

 

 

03.jpg

 

 

02.jpg

 

NEKO來跟我們的膠原蛋白高塔合照一張!

 

 

01.jpg

 

呵呵呵~~~好多膠原蛋白,好開心喔!!!

 

 

 

 

佩欣兒~~~熱騰騰~~~剛剛貨運先生才在樓下喊喔!!!

你的面膜來啦!!!

 

 10.jpg

 

紫色這罐是網路上紅透半邊天的保濕冷敷劑

 

09.jpg 

 

藍色的是酵素冷膜

 

4罐都超過2公斤啦!好重喔!!!

 

前兩天我在網路上下單的時候

 

考慮好久好久喔~~~我自己到底要買還是不買啦~~~

 

2罐加起來快兩千耶!!!不便宜!!!

 

內心掙扎了有一兩天吧!

 

最後還是決定冬天皮膚比較乾的時候再買吧!

 

11.jpg 

 

還有送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喔!

 

這是我常常在用的面膜耶!

 

 

12.jpg 

 

裝箱完畢!可以把貨交給佩欣阿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