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喜歡在臉書上玩開心農場

 

我是古代人喜歡真實一點的東西

 

喜歡看真的農田、喜歡鄉下的感覺

 

 

 

 

假日的下午

 

我喜歡騎著腳踏車巡視我的田地

 

連續幾個星期濕濕冷冷的假日

 

這天雖是陰天,還是要把握機會出門去散散心

 

把照片修成了仿LOMO風格

 

因為這樣正符合很陰的陰天,也像我最近的心情!

 

 

 

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騎著腳踏車出去拍照的人

 

總是要來張腳踏車當點景的照片

 

當然,我也不免俗的會來個一張!!

 

 

 

 

很久沒來巡巡了

 

麻雀大軍降落在我的田裡

 

大口大口吃著我的稻穀

 

 

 

老人拿著長竹竿敲地上,嘴裡喊阿喊

 

麻雀大軍頓時消失無影蹤

 

然而,幾分鐘後又出現了

 

怎麼趕也趕不走啊!

 

 

 

滿天的麻雀,還挺噁心的耶!

 

 

 

 

 

 

本來就不飽滿的稻穗,麻雀大軍又分食了不少

 

感覺好悽涼喔....

 

 

 

 

 

 

看看我的菜田

 

 

 

 

整體看來,青菜長的不錯!

 

 

 

 

 

 

 

我的高麗菜....都是蟲蟲肯過的痕跡!!

 

有蟲蟲才是沒農藥的好菜喔!

 

 

 

 

 

吃蔥會聰明喔!這...應該是蔥吧!

 

 

 

 

我喜歡鄉下恬靜悠閒的感覺!

 

沒有大都會的喧囂吵鬧

 

才能享受寧靜之美

 

 

 

 

 

農田的旁邊是間小學,在這環境下長大的孩子應該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