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左邊是Janet的玉鐲、右邊是我的玉鐲

 

 

 

一個是冰清玉潔、一個是古樸典雅

 

 

 

在這次合照之後,冰清玉潔的玉鐲就要前往墨西哥陪伴Janet!!

 

 

 

 

下次兩只玉鐲相會不知是何時了..........

 

 

 

 

08.jpg

Janet幾個月前買的玉鐲在墨西哥敲斷了

 

 

 

幫Janet買玉鐲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囉!

 

 

 

當然,我也不懂玉的好壞,更不會殺價......

 

 

 

還好有淑梅姊的協助

 

 

 

帶我去建國假日玉市

 

 

 

逛了兩個半小時,終於幫Janet覓得一只美麗的玉鐲!

 

 

07.jpg

 

Janet說紫色代表愛情

 

 

 

 

於是我們挑了一只抹上淡紫色的玉鐲

 

 

 

 

祝福Janet遇見美麗的愛情

 

 

 

06.jpg

 

幾個月前逛建國假日玉市的時候,沒有找到我喜歡的玉鐲!

 

 

 

 

這次終於讓我發現它啦~~~~

 

 

 

 

在幾百家攤位中逛阿逛,經過這攤位時,第一眼瞧見就喜歡上它了!

 

 

 

 

後來逛逛其他攤位,也是發現其他不錯的玉鐲

 

 

 

 

不過比較比較之後,還是決定回來買下這只讓我一見鍾情的玉鐲!!

 

 

05.jpg

 

淑梅姊說買玉是一種緣分!可遇不可求!!

 

 

 

 

仔細尋找、耐心等待,終究會遇見適合自己的玉

 

 

 

 

這天,

 

 

 

 

我在玉市幾千只玉鐲中,挑中這兩只玉鐲,這就是緣分吧!

 

 

 

 

 

我想,

 

 

 

 

朋友也是緣分,茫茫人海中,我們的相遇就是緣分吧!

 

 

04.jpg

 

兩只玉鐲,依偎在嬰兒的眼淚下

 

 

 

 

幾個月前,我和Janet也和這兩只玉鐲一樣,坐在淡水河邊談心........

 

 

 

 

短暫幾日的相處,又是漫長分離的日子....我們是這般,兩只玉鐲也是如此

 

 

03.jpg

 

只能在此時多拍幾張照片

 

 

 

 

留下回憶

 

 

 

 

期待再相見.....

 

 

 

02.jpg

 

最後,我想告訴妳

 

 

 

 

當你親眼見到這只玉鐲時

 

 

 

 

不要罵我.....

 

 

 

 

拿到陽光下、燈光下

 

 

 

 

就會出現美麗的色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