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無敵,5歲白色捲耳貓。

這孩子說來身世也挺可憐的,出生在寵物餐廳中,註定從小開始陪笑的日子,大約一歲多時,餐廳因故結束營業,餐廳裡的貓咪幾乎都讓人領養走了,無敵當初是讓一位大四女學生認養,不過無敵與女學生的另一隻貓不和,女學生又要回南部,無法繼續照顧無敵,於是在網路上開放認養。那時我正好想幫NEKO找個伴,就到女學生的住所看貓咪,第一次見到無敵,他就在我腳邊摩蹭磨蹭,我以為無敵很喜歡我,因此馬上帶無敵回家了,不過後來發現,這從小陪笑的貓見到無殺傷力的人都會在人家腳邊磨蹭啦!




無敵剛到我家時,皮膚脂肪分泌過剩,全身長毛油膩油膩的,看起來溼答答,並不討人喜愛,加上剛換新環境,三天兩頭又吐又拉,身體狀況不佳,我希望他能夠健康長大,所以取的名字叫無敵!



無敵現在的皮膚已經不會分泌過多油脂,白色的長毛非常漂亮,每天吃多喝多,是個健康強壯的大貓咪,三不五時就找NEKO打架,經常都要我出面制止貓咪的戰爭!
幾年前,我還會寄照片給當初照顧無敵的女學生,後來失了聯繫,若是那女學生有看到這篇文章,我想告訴她,無敵現在過的很好,我很愛他,我會照顧無敵一輩子,不離不棄。




無敵這孩子呆的很可愛,有時候吃飼料吃的太急,一時消化不了,就全吐了出來,他會看著那些熱騰騰的嘔吐物,然後吃回肚子裡,我第一次看到簡直嚇呆了,這孩子也太勤儉持家了吧!後來我ㄧ聽到嘔吐的聲音,就馬上拿衛生紙跑到無敵身邊,迅速清除嘔吐物,免的無敵又做出噁心的舉動了!不過我上班不在家時,無敵吃了多少嘔吐物,我就當作不知道了!



無敵是男生,但是太愛噴尿而被結紮了.....現在是太監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