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這天跟我家廖兒在淡水老街散步

 

走到公明街,廖兒說這兒有間大大老闆的老婆愛吃的日本料理店耶!

 

哇~大大老闆的老婆!聽起來就是個大人物!

 

大人物愛吃的店咱們就一定要去吃吃看啊!!!

 

說完就走進傳說中的壽司屋了!!!

 

 

08.jpg 

 

淡水鎮公明街87號

 

夾雜在路邊攤裡頭

 

廖兒沒說我還真不會注意到這家店耶!!!

 

 

 

06.jpg 

 

沿路走來已經吃了小吃

 

就簡單點個生魚片定食來嘗嘗口味

 

 

05.jpg

 

 吃了幾口,我失望了....

 

怎麼大大老闆的老婆喜歡吃這口味啊!

 

茶碗蒸不錯啦!料很多!

 

蝦就普普啊!

 

味增湯...鹹!好啦~人家日本人都喝這麼鹹啦!

 

生魚片...怎麼吃起來有怪怪的味道!難道是我不懂得品嚐嗎?

 

廖兒還一直問,是我們不懂怎麼點菜嗎?我們是不是點錯了啊!看看別人都吃什麼啊!

 

日本料理店就吃生魚片嗎?有錯嗎?有錯嗎?

 

 我不愛這家店啦!!!

 

 

 

 

 

03.jpg

 

 廖兒吃茶碗蒸!好吃好吃~~~

 

還沒吃其他菜,笑的真開心!!!

 

 

07.jpg  

 

聽說吧檯比較貴,好險沒坐這兒!

 

吃到不愛吃的菜又要花大錢,我會想砍人~~~

 

 

 

02.jpg

 

 好久沒剪頭髮,這頭真像鳥巢~~~

 

 

 

 01.jpg

 

 

簡單介紹到此!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