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在宜蘭大同的松羅部落吃完午餐,只是想在部落的街道散步,卻遇到這群天真活潑的原住民孩子!

#2

故事從這張照片開始,我只是想拍拍孩子在街道上奔跑玩耍的模樣,卻被這三姊妹發現了!

#3

這些孩子似乎很少有機會拍照,看到我手中的相機,不斷的要我幫他們拍照!

#4

當我按下快門,小孩們會衝上來搶著看相機中的照片,此時我若沒有拿好相機,肯定會出事!!

#5

 

#6

這小弟手裡還拿著一把刀,是大人用竹子做成的喔!

#7

有些孩子很活潑很會擺pose,有些則是由活潑的姊姊指導如何擺pose!

#8

接下來是個人照!每個小朋友都有拍一張喔!

#9

 

#10

這個孩子超瘋狂,抓著相機不放,還要連哄帶遍才能讓她鬆手!

#11

在我按下快門後,這孩子馬上衝過來,跌倒了,為了看照片還迅速站起來,拍拍褲子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這是都市孩子做不到的吧!

#12

這把刀比玩具反斗城的塑膠刀好上千百倍!

#13

害羞的女孩,只拍的一張照片而已!

#14

這小妹妹長的實在可愛,也是害羞型的女孩,長大應該很多人追吧!

回到台北,偶而還是會想起這群孩子,他們和都市小孩真的很不一樣,他們的物質生活或許不如都市孩子,他們的教育資源不足,可是他們的心靈卻是最純真乾淨,他們的童年是最充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