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計畫著前往玉蘭茶園,幾年前去過一次玉蘭茶園,也是這般灰灰的陰天,走在波浪般的茶樹間,眼前的山景在雲霧飄渺間,這應該就是仙境吧!


#2

在前往玉蘭茶園的路上,逢春園,聽說是經營10多年口碑不錯的民宿,到了逢春園門口卻發現「謝絕參觀」的牌子,沒辦法,就只能在外頭晃晃囉!


#3

雖然沒能參觀逢春園,卻發現旁邊這片茶園,一排排整整齊齊的茶樹,隨著山坡地形起伏,像是會跳舞的五線譜!

 

#4

遊客嬉戲的聲音都被關在民宿裡了,留下一排排茶樹在山谷間寧靜的律動著!


#5

 

#6

 茶園的盡頭是檳榔樹,檳榔這東西雖然很多爭議,不過此時哪管檳榔好壞,它在我眼裡就是很美!


#7 

 

#8 

 按了幾下快門,過癮之後就前往玉蘭茶園囉!


#9 

 玉蘭茶園我又來了....


#10 

 從玉蘭茶園看山腰上的民宿--雅廬景觀度假別墅

 

#11 

 眼前是寬廣的蘭陽溪及霧濛濛的群山,大家常去的太平山也在其中喔!


#12 

星期日的下午,陰沉沉的天氣,遊客並不多。


#13 

喜歡拍照的人可以盡情的紀錄這片美景,沒什麼人會吵你!


#14 

 

#15 

濕冷的天氣,看到這爐子,真想來吃火鍋,在茶園中吃火鍋的感覺應該還不賴!


#16 

別想吃了,來到此地還是要優雅的品芳茗才有氣質!


#17 

#18 

#19 

茶花一小朵!

#20 

在離開玉蘭茶園時,發現了幾多櫻花,怎麼回事啊?應該是農曆年節盛開的櫻花,也太早綻放了吧!現在的氣候完全錯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