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前往玉蘭茶園的路上,在蜿蜒的山路繞呀繞的無意間發現了這座茶園旁的民宿--雅廬景觀度假別墅


 

#2

其實這天本想去一間10多年的民宿--逢春園參觀,但是逢春園卻關起大門不開放遊客參觀,來到這兒被美景吸引,哪管他能不能參觀,先在戶外拍照囉!


#3

口的兩隻大老鼠,這兩隻鼠在民宿界很紅喔!好幾家民宿都擺著這兩隻鼠,大概是錢鼠吧!可以招財!!


#4

民宿前的有廣大的空地,還有觀景台,遊客可以在此喝茶談天看風景!


#5

#6

#7

逛著逛著老闆娘出現了,和藹可親的老闆娘很熱心為我們介紹,還開放幾間房間讓我們參觀,這個時間剛好有些客人退房,歐巴桑正在整理房間,所以有些亂啦!


#8

這是2樓的客廳!


#9

這是四人房的一角,另一邊有歐巴桑正在鋪床,就沒拍下來了!

 


#11

另外四人睡樓上,樓上天花板較低,有小閣樓溫暖的感覺喔!

#12

 

#13

其他房客看老闆娘為我們介紹房間,也跟著來拍照了!

我不太會拍室內的景,想看客房介紹就到雅廬的部落格


#14

 

#15

牆上的攝影作品是老板娘的好朋友拍攝的!


#16

#17

#18

 

#19

一樓吧檯內有許多可愛的擺飾!


#20

 

#21

看我胡亂拍不如看這張!房價算中等價位,民宿現在經營一年多,設備都很新,這裡的景色優美、交通也算方便,附近有玉蘭茶園、松羅步道、泰雅族部落,再遠一點可以到梵梵溫泉、明池等地,雅廬的確是一個不錯的住宿選擇!

民宿周圍種了許多櫻花,大約農曆年節櫻花綻放時,在翠綠的山景中點綴一點一點嬌嫩的紅,肯定是美不勝收!現在看著光禿禿的櫻花樹,我卻已能想像櫻花綻放時的美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