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一陣子剛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整個人還沉浸在命中注定的氛圍當中走不出來!又看到紫色微笑介紹命中注定的拍攝景點,那此一景點我是非去不可啦!

#2

這次去宜蘭的行程並沒有規劃天主堂,莊先生說要帶我去看看,我還想著不用特別繞路過去,我以為是在多遙遠的地方哩!到了才知道跟我之前吃的香廚臭豆腐米粉羹都在羅東北成路上,其實我以前好幾次都經過這座天主堂卻完全不知道!

#3

外表看似不起眼的教堂,內部卻令人驚艷,天花板鮮豔的色彩、牆上的鑲嵌玻璃以及描繪聖經故事的壁畫,這些美麗的色彩就在一排排整齊樸實的木頭椅子之上,好像抬頭仰望就見到天堂一般!

#4

 

#5

陳欣怡向神父懺悔、告解的地方!

#6

 

#7

 

#8

 

#9

我不是教徒,不曉得小天使這盆水的用意何在,好像看到有人用手沾著水擦在臉上,再進入教堂。

#10

上午9點多,大家陸續進入教堂,這就是傳說中的做禮拜吧!我真的沒看過,好奇的在外面偷拍!

#11

#12

我記得天主教徒不拿香的呀!怎麼這兒有香爐呢?

#13

 

#14

竟然還出現牌位哩!完全顛覆我以前對天主教的觀念....

#15

 

#16

真的神父出現了!不是假神父喔!(這句話只有看過命中注定的人才聽的懂吧!哈~~~)

#17

 

#18

 

#19 

耶穌說,小孩們到我跟前來....

#20

天主堂旁邊的聖母幼稚園....幼不見了

#21

小朋友的作品喔!好可愛喔!

#22

小朋友畫的「我的寶物」

#23

配合國慶日的畫,每一張都有很紅很紅的雙十!

#24

下ㄧ個景點是陳欣怡差點墮胎的醫院,位於五結鄉利澤老街上,這兒我之前來過,沒啥特別感覺的老街,倒是利生醫院還挺特別的啦!跟一般醫院的外觀不太一樣!

#25

看似平靜的一條老街,可別小看她喔!到了農曆過年期間,此地會舉辦「走尪」活動,走尪是由幾個人扛著神轎賽跑的活動,其目的在於避邪去災,全台灣只有利澤老街舉辦走尪活動,每年活動期間,老街會擠的人山人海喔!

#26

 

#27

天主堂是宜蘭一日遊的第一個點,玩了一天之後,在傍晚5點多趕到利生醫院拍幾張照片,拍完上車後,天就黑了!接下來,到羅東夜市吃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