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淡水地區大屯山腳下的大屯花卉農園,一個四季都適合休閒賞花遊玩的好去處!

7/26參觀完
淡水滬尾南瓜節活動,在前往忠寮里花田的途中,路過大屯花卉農園,之前經此地就知道有個農場,但是一直沒有進去農場,這天路過時看到了「免費入園參觀」字樣,這麼好康的事情,雖然我在趕時間,還是要入內拍個幾張照片,介紹一下囉!


#2
農園中除了許多色彩艷麗的花卉,還有不少鄉村田園造景,很適合婚紗攝影!我當天就看到3對新人在此處拍攝婚紗!


#3
我想營造浪漫氣息,構圖帶入的遠方的情侶,但這點景好像有點太小點了.....


#4


#5
這座風車顏色都退掉了,是該整修一下了!


#6
農園主人蓋這座戲水池實在太棒了,不只小朋友玩的開心,連我都想進去玩水消暑囉!


#7
水池也是拍攝婚紗照的景點,準新人正和小弟協商,借個位置來拍照!


#8


#9
我一直想把盪鞦韆追蹤起來,無奈技術太差,失敗了.....下次再來練習!


#10
田園步道,適合情侶或夫妻散步!


#11
美麗的千屈菜,紫色的花朵總是能吸引女性的目光!
斜陽照射下,紫色的千屈菜散發出溫柔的光芒!



#12


#13
#12是順光拍攝,比較之下,還是逆光拍攝較美麗!


#14
薑荷花!


#15
向日葵是農場的基本款!為什麼會以這兩人當點景呢?因為我趕時間.....


#16


#17
農園裡頭有正在綻放的花朵,也有新生的小苗,如此一來,舊的花朵凋謝了,馬上有新的花朵彩繪農園!

因此,一年四季都會有不同的花朵,遊客們每次來都能有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