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淡水滬尾南瓜節是2008北海岸花海季的系列活動中一。
花海季活動網址http://www.iolink.com.tw/flower/index.htm

繼2007年淡水花海節活動吸引各地遊客前來賞花之盛況,2008年的花海季活動較去年擴大更多,去年僅在淡水六塊厝地區舉辦花海節活動,今年則擴大到整個北海岸地區,包括淡水鎮、三芝鄉、石門鄉、金山鄉。

在花海季活動期間,配合各鄉鎮舉辦地方特色活動,歡迎大家前來賞花、踏青,在花海點綴的色彩繽紛美麗北海岸度過今夏!


#2
淡水滬尾南瓜節活動於7/26、7/27在淡水鎮無極天元宮廣場舉行(無極天元宮就是春天淡水賞櫻花的熱門景點),現場有超大南瓜展示、南瓜雕刻、彩繪DIY體驗活動,7/26上午開幕還有家政班媽媽有氧熱舞、肚皮舞表演。
南瓜節活動介紹http://www.tsfa.tw/news/html/?20.html

可惜我當天早上睡過頭了,加上中午天氣太熱,所以決定下午再前往,誰知道午覺醒來已經接近傍晚了,因此,我到達現場已是當日活動尾聲了,只好拍一下南瓜展示和DIY活動!



#3


#4
南瓜真的好大好大呀!


#5


#6


#7
這小弟穿豹紋裝耶!


#8
現場有展示各種南瓜,玩具南瓜不能吃喔!


#9


#10


#11
這個南瓜叫「中國阿成」,讓我想到「台灣阿誠」!!!


#12
DIY南瓜彩繪活動!


#13
小朋友彩繪的南瓜,還挺可愛的啦!


#14


#15


#16


#17


#18


#19
拍完了南瓜節活動,前往淡水地區的景觀花田,淡水鎮今年約有52公頃田地加入北海岸花海季景觀花田活動,包括,忠寮里的向日葵、黃波斯菊、百日草,以及屯山里的向日葵、黃波斯菊、百日草、荷花。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有前往忠寮里的花田,而且我這個路癡根本看不懂路線圖,還好有路邊古厝的阿伯幫我報路,我才順利的找到山谷裡頭的美麗花田!



#20


#21
花田裡有許多稻草人,農忙時看顧著田地,休耕時守護著花田!


#22


#23


#24


#25


#26
晚上跟朋友有約,必須早早出發到台北,只在此處能簡單拍幾張照片,還想著隔天要再來賞花,鳳凰颱風卻來勢洶洶,夜間下起了豪大雨,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怎麼覺得我這幾張照片好像是這些花兒的遺照!!!

希望在花季結束之前,花朵還能再次綻放!我還想走遍北海岸地區的各處花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