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車呼嘯而過,那兒失火啦~~~~

祖師爺遶境那天,我正在祖師廟旁看陣頭表演,抬頭發現飄來一片烏雲,我還想著該不會是午後雷陣雨吧!此時民眾開始喊著,失火了失火了~~~~

大家開始找尋濃煙從哪裡冒出來,當然,我也在這群關心淡水的民眾之中(其實就是看熱鬧啦!),好像是老街媽祖廟附近傳出來的濃煙,原來是媽祖廟對面的市場失火,不過當日因廟會市場休市,沒有人員傷亡。廟會當日的火災,難免會聯想到炮竹引起的,所幸陣頭並沒有經過市場,初步研判非鞭炮造成,廟會仍照常進行。

廟會年年都有,咱們打火英雄的畫面可不容易捕捉,於是離開祖師廟前往老街一探!不過沒能深入失火現場,因為濃煙實在嗆鼻,眼睛也被燻的眼淚直流,只好滾到一旁,默默的為英雄們加油囉!




消防車停在路邊接水,我拿著相機盯著出水口,心想會不會有巨大水柱噴出來,然後我的相機就毀了!這位英雄轉呀轉啊!突然噴出了泥巴水,還真的嚇我一跳勒!




英雄們快速且熟練的動作,救火工作分秒必爭!




這位是隊長,指揮救火工作進行!




救護車與廟會花車爭道,都失火了,車上二位大哥就別再放煙火了啦!




在此呼籲大家...小心火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