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星期四,好一個天氣晴朗的上班日,中午正大口大口吃著便當,手機響了,丁丁說好天氣只到今天,此時此刻正是拍攝櫻花的好日子啊!心想這時候大家在上班,到天元宮應該不會人擠人吧!事不宜遲,便當先吃完,請了假就衝回淡水囉!

        我和丁丁騎機車上山,怎麼往天元宮的路上在塞車啊?今兒個不是上班日嗎?大家都跟我倆一樣翹班嗎?除了人多之外,多數櫻花樹已經長出新芽了,風又吹呀吹,櫻花晃呀晃!要怎麼拍呀













天元宮實在太多人,我倆決定到他處探詢美景,回程我為了避開車潮,帶丁丁走小山路,卻在路邊發現櫻花!原來不用到天元宮,鄉間小路就能見到美麗櫻花囉!我有些不確定這小路的路名,好像是水源里鄒厝崙附近吧!







我稱他們作--兩小無猜!






好孤單的ㄧ朵小櫻花兒!




疑?那粉紅衣小妹蹲在路邊幹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