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天字戲劇團傳承自歌仔戲世家,於1983年由陳勝典先生創立,融合傳統歌仔戲與現代劇場的概念,兼具傳統與創新,團員陣容普遍年輕化,表演多元化、具多樣性,老一輩的觀眾看的津津樂道,年輕的觀眾也能接受歌仔戲文化。

        3/14於台北保安宮演出「隋唐演義」,表演節目相當精采,武打場面聲勢浩大,演員個個身手矯捷、舞藝精湛,劇情高潮起伏,觀眾情緒隨之喜樂、氣憤、感慨、悲傷,尤其結局實在感人,連我都顧著看戲忘記拍照了!!


玉樹臨風、英俊瀟灑的李世民






皇室大合唱、眾人和樂融融



賓妃沐浴,這場戲讓我目瞪口呆,原來統歌仔戲的尺度這麼開放了啊!!!



太子和賓妃發現李世民看到自己的不倫姦情而驚嚇萬分,竟決定加害李世民,看到這裡,我已氣到看不下去了,乾脆到後台拍照。



小妹妹睡在後台箱子上,醒來找不到媽媽,害怕的哭了,看她眼角還有淚水晶瑩剔透!






媽媽回來了,幫小妹妹穿外套!



從小在戲臺上長大的孩子,穿梭在前台與後台之間,隨著父親表演四處奔波,人生如戲,這孩子一出生就和戲有著與眾不同的關係。



中間那位是李淵,右手拿著手機,左手握著保溫杯,這皇帝好現代啊!!!


李淵正勤讀劇本...





李世民也很用功喔!!!





表演是很辛苦的事,演員累到在後台用手枕著頭就睡著了。


喝杯咖啡提神吧!



戲服破了必須自己修補














後台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