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淡水鎮兒童藝術嘉年華於2007年12月29日開幕,淡水鎮公所全額補助一百多萬元,另外也為淡水鎮十七所國中、小學提供多元表演舞台,各校陸續以創意裝扮在學校附近社區的街頭巷尾踩街,宣傳這項年度盛會,廿九日藝術造型遊行是壓軸。

 

1230當天下午的兒童嘉年華踩街大遊行,由來自淡水鎮各國中小學每個學校分別選定主題組成化裝遊行隊伍,從捷運站中正路口進入淡水老街踩街遊行,有些扮演海底世界,有些扮演淡水農產特色等等,充分展現孩子的熱情與活力,也讓假日遊客絡繹不絕的老街,更加熱鬧非凡。

若大家有興趣明年可以燒招來淡水逗熱鬧喔....


愛麗絲夢遊仙境,小朋友裝扮成撲克牌人!


扇子舞的表演很有看頭喔!當天氣溫只有10幾度,女孩們穿著薄薄的表演服裝冷的發抖,卻依舊保持美麗的笑容,展現出最精采的舞蹈,相當佩服這些表演者。


故意讓小朋友出現在彩帶的中間,呈現出三種不同的顏色


彩帶飄在空中非常地漂亮


一長列的排法很有韻律感




小朋友們天真的加油聲 ,令人感動


美麗的花蝴蝶


青春無限


果然是小朋友 腰力特別好...要是我做不來滴啦....


除了彎腰之外, 哇! 又來劈腿, 阿娘喂, 老娘我做不來... 只有一個字形容 佩服..


連吃奶嘴的都來看了, 可見這個節目吸引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朋友來欣賞,
希望大家明年若有時間,也可以來淡水參加這個很有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